Pages

Thursday, June 10, 2010

有故事的人

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别人无法经历到的事物。而这种经历,都会带来戏剧性的变化,不只是发生在别人的身上,还有自己。在别人的眼里,这就是一个故事的诞生。

每个人的故事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也有巧合。故事里,往往会加入了酸、甜、哭、辣等。这些元素,会成就一个故事的好坏,所以当我们因为别人的悲伤而掉泪、因为别人的快乐而开怀大笑,那么这些故事,都是很好的故事。

不是每个结局都会有美好的画面,就是我们所谓的happy ending或是happily ever after,就像在Titanic里,Rose与Jack在结局。所以人们都会享受整个故事的过程。因为美好的过程,胜过快乐的结局。

我们每天都在为自己的自传写着自己的故事,有好的、也有坏的。在自己的自传里,都会与别人的不同,例如在过程中。但是无法否认的是,这些故事里都会有爱情、家人、朋友等。这样的故事,才算得上是完整。

我的故事里,有许许多多的挫折。背叛、出卖、不信任等,在故事里算得上是常客。虽然我是作者,但是我无法去改变发生过的事。而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编写好未来。

我从不为我自己的遭遇感到后悔,因为这是我自己的故事,属于我的传奇。旁人也许会批评,但是我还是会勇往直前。

你的故事。。。。又如何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