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6, 2010

也许,
我真的在意,
我真的关心,
我真的用心,
但是,
这只是我单方面的行动。

每个人都认为我是一个太过自我的人,
觉得我是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

我不否认,
我也不承认,
我更不会去解释,
因为这样很麻烦。

那天和朋友聊天,
也发现了自己其实能够聊心事的朋友不多,
大概。。。。。五只手指还会嫌太多吧。

我的社交群被限定在一个小圆圈里,
也许是我的问题,
有人说我必须要改改,
但是这样很难,
因为他已经陪了我很多年了,
所以我还是做回自己。

把所有心事都留在心里,
把所有的不开心都自己扛,
把所有的责任都自己背,
把所有的眼泪都封印起来,
也许这样的我,
才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