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10, 2010

宁静

宁静的环境,
或许会让一个人感到寂寞,
因为失去了沟通,
没有了依靠,
仿佛一个人在一个什么都没有的房间里,
一个人过日子。

宁静的环境,
就像是一把双面刃,
有好处,
也有坏处,
好处是让人感到平静,
坏处是让人的精神崩溃。

快乐的我,
享受热闹的环境,
伤心的我,
会选择宁静。

现实生活里,
往往都会有很多烦恼,
就像是当你在马路上遇到塞车,
不断地有人按车啼,
让你感到十分烦躁。

有时我会觉得一个人活在一个宁静的环境里,
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与世无争,
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的,
虽然会感到寂寞,
但不会为人类的自私感到害怕。

我是一名独生子,
不懂得有兄弟姐妹的欢乐,
自小过着一个人的日子,
自己擦干自己的眼泪,
自己背负着自己的烦恼,
这种环境让我无法轻易的接受吵闹和压力,
也让人觉得我很冷漠,
难以亲近。

我不懂得表现出自己的悲伤,
常常带着面具,
什么都藏在心底,
只要一遇到不开心的事,
都会自己一个人往宁静的地方里躲,
让自己痛快地哭,
让自己尽情地发泄。

我喜欢宁静的环境,
就像梁静茹的《宁夏》,
我喜欢过着一个宁静的生活,
也许这样的我,
就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