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4, 2010

两个星期。。。。之后。。。。

前两个星期,我在自己的母校实行了Rancangan Orientasi Sekolah,为其两个星期。在这段时间里,我经历过了许许多多的东西,也学习了很多东西。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和学生们的配合。谢谢大家。

虽然说是去做自己的考察,但是却要做许许多多的东西。老师们会一直要你去当代课老师。重点是我会一直被派到后面的班级,因为只有男生才能解决这些人。

教课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从前的老师,随随便便的带一本课本,念念两三页就行了。但是现在教学却一件很麻烦的事,因为要准备流程,活动等等等等~~麻烦!!

结束了两个星期的教学生活,我就回到了地狱的边界。可悲的人生将在8天后开始,所以说。。。。我将要去开始我的大学第三年级。

节哀顺变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