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27, 2010

一个人

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滋味?你问我,我会告诉你这种滋味就像是一只锦毛鼠被关在一个笼子里过日子。就是很惨,真的真的很惨。

两年前开始到前天,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会去一个地方见一个人。但是从今天开始,这种日子再也不存在了。因为她回去了自己的家乡,为自己的未来作更详细的打算。虽然我知道这样子会令我很寂寞,但毕竟这是无可避免的,我还是地接受。

我曾经送过很多人去搭飞机,每次都是欢笑的送每一个人。但是昨天的我,却是那么的。。。。。不知道怎么说,就很难过。我想告诉她留下来,但是我做不到。因为这是她的选择。所以我忍着自己的心情,不让自己难过。

Shari,我想我能够了解每次你和Pat面临分离的那种心情,因为我也今天经历过这种心情,真的很难受。我不是很坚强,但是我会努力的让眼泪不留出来。

接下来的我,要很努力的接受这项事实。不要再难过,因为我知道,我们不是分手,只是短暂的分离,所以我会很努力的改变我自己,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会感到我的坚强,而不是我的懦弱。

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