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5, 2010

夜游!!!

故事发生在昨晚,也就是星期三晚上,几位无所事事的年轻人租了一辆 Toyota Avanza,以 Google Earth和 Google Map的帮助,跑到Cheras Taman Connaught的Pasar Malam去逛逛!!!!也许是真的很期待,其实这项行程老早就订好了。

Cheras的Pasar Malam其实在本地的旅游杂志上热力推荐的一个夜市。在这个夜市里,我们可以遭到了各式各样的东西。而我们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臭豆腐”!!!臭豆腐其实是香港和台湾的道地美食,在我活了二十二年里,只在我小学时吃过,回味无穷!!!!

从这里出发(我所就读的大学)一直到Cheras夜市,我们总共用了差不多要两个小时吧。到了那里,才发现到原来这个夜市真的如杂志上所推荐,各式各样的商品,玲琅满目!!!

在这个夜市里,我总共找到了三样东西,那就是臭豆腐、球鞋和一名好久不见的老友。前面两样加起来都不到一百块,而后者则是无价。逛完了夜市,就和朋友到Mamak档坐坐,也放生了几只家伙自己逛逛,直到十二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案发现场”。

原本是个很好的Ending,但是却在最后发生了些事。因为只记得找去的方向,却忽略了会的方向!!!我们原本可以在两点之前回到家,但是因为一直驾错路,只好一直转啊转、转啊转~~直到转出了迷宫,才能够在两点半回到家!假设你问我这件事的启发,我会告诉你在Percy Jackson里所出现的迷宫,也没比得上这个“迷宫”!!!!

在这里要谢谢那些有帮忙到的朋友,尤其是Ah Via和Stef(昨晚才认识的),谢谢你们的帮忙才能让我们到这个夜市。昨晚的旅程,让我有了很好的经验和教训,Cheras,等着我!!!我还会再次光临的!!!!

P/S: 昨晚才知道,有人会讨厌臭豆腐的味道!!!和KL的确是不像Kulai那么不会塞车!!!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