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9, 2010

~歌曲~

几年前,我曾经很喜欢一首歌。那首歌的名字是“No Promises”,来自Shayne Ward。虽然这位歌手不是很红,但是这首歌却让我着迷了好一段时间。也许我不懂这首歌真正的含义是什么,但是每次听过了都会感到非常感动。MV也一样,前面会觉得没什么,但是后面却非常有意义。

不懂为什么,从我上了中六开始,我便开始听英文歌曲、收听英语电台。也许是因为身边的朋友比较多都是听英语电台,导致我也开始迷上了英文歌曲。所以从那个时候开始,只要一进车,我都会选择听HITZ.FM。

爱听英文歌曲,并不代表我不爱华语歌曲。嗯。。。。至少不是现在的流行曲吧。我会选好听的歌曲,就算是老歌,只要有好听的价值,我都会听。例如当年邓丽君的歌曲,也许我还是会听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