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伤心与失望

往往在这个世界里,人与人之间都会发生磨擦。也许这些磨擦,会让人产生一些误会。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我想这些都是无可避免的吧。

朋友之间所讲的是信任。有了信任,就不会那么轻易的产生误会,这是事实吗?我敢斗胆的说一句“不是”。为什么呢?因为我看到、经历过的却让我对这句话来个很大的否定。

也许我们觉得好朋友会轻易的接受对方的不是,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那么大的胸宽和肚量。也许我能够接受你们的不是,但是你们却不一定会这样子。这不是乱说,是事实。

也许在朋友与朋友之间,最好要懂得坦白,也要懂得见好就收,这样子才能维持好一段友情,也不会那么容易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