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年1月1日



如果你问我在哪里度过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会告诉你说:在Coffee Bean and Tea Leaf。这就是我们跨年的地方~~

在这种地方跨年,其实也蛮有气氛的。
就像下面这个家伙,他蛮享受着这种没酒精、香烟味的感觉。
只有咖啡和起司蛋糕的味道,
对他来说,
这也算得上是一种享受。


2010的最后一天,是由绵绵细雨带我们度过最后一分钟。
而迎接2011年的第一天,也是这样子,仿佛就像是洗掉所有的不开心和不愉快的事。
让我们可以有个开心的新的一年。
看着外面的人来人往,让我想起了往年所发生过的一切,更让我学会了看破。


2011年的第一道点心,
是由蓝莓起司蛋糕和巧克力起司蛋糕。

其实我们并不常来这种地方跨年。
以往的跨年,都是有酒精和音乐的存在。
从来没想到,咖啡的香味和起司蛋糕也可以让跨年变得如此有意义。
让我了解到:
快乐,其实可以这么的简单。


这是我所点的饮品,Original Latte Ice Blended......


咖啡,其实并不苦。
只要经过调味,也可以变成很好喝的一杯饮料。
而生活,并没有你想象中的苦,它只不过像一杯还经过调味的咖啡-----苦涩。
如果你怕苦,就用一杯开水把它冲淡,也代表着你再也享受不到咖啡原来的味道。


原本以为只有我们才会到这种地方来,
但却没想到其实还是有很多人来这种地方跨年。
总觉得:其实这样的环境……
并没想象中差,还蛮有气氛的说。

这就是我简单的跨年夜。
咖啡与起司蛋糕,
还有一名好友和几位同道中人,
与及一场小雨。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