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选择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就在我要睡觉前,突然间有一个朋友找上门来。嗯,所谓的找上门,其实是指MSN里找上来。她说:can we talk(可能吧)?之后就稀里哗啦的说出了她的问题来。

其实她所面对的问题很简单,那就是自尊心和选择。一个人的自尊心,常常会令一个人迷失方向。因为要跟上别人的脚步,就不衡量自己的力量,拼命的跟上去。到头来,失败了也只不过是一场空,也没有人会同情你的遭遇。就算成功了,更没有人会去称赞你,因为别人会觉得你只不过抄袭别人的东西,可悲吧?所以最好还是做回自己,别去跟别人比较,知足常乐~

至于选择呢?其实很简单吧。但说起来,也蛮困难的。每个人都会有选择,也许这就是人生吧。我了解,在爱情和家人之间作出选择是一件很难的事,但你还是得选,对不对?我不能劝你选一样,只能告诉你,凭着自己的感觉去选,这样也许会比较容易吧。

今天是星期六,嗯~天气呢?有点冷。不过却觉得很充实。不懂为什么?现在的生活,其实我并不觉得太坏。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吧。老实说,习惯了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东西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就像是我不喜欢别人爽约,这样会令我很生气,但到最后我却原谅了别人。有人说这是件好事,但我觉得……算了,不懂~

我喜欢星期六,周末~哈哈哈~~

对了,谢谢AHHU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