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笑~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都是好事。人呢?不会每一天都看到美景。至少我是这样子想。今天,我很想大哭一场,因为什么事?只要你们念下去,可能你们就会了解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但是现在,我不哭,因为这样,我就失败了,我会输给了自己。所以,我只能笑着面对这样的事,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要我说,其实我也不知道。可能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不擅长对人坦白的吧。也比较重视别人对我或我对别人所许下的承诺。除此之外,我也是一个很在乎别人对我的信任,尤其是那些我在意的人,也许一句话,会让我很难过。

有人说,这是我的错,你让我感觉到,你不相信我。这句话,很痛。真的。可是又能如何呢?到头来,你们自己对我没信心。是你们给了我希望,再把我推进一个叫绝望的地狱,有需要吗?哈哈~~如果你觉得这样子对我是应该的,还是你们觉得一向来都是我的错,好啊,对不起,我错了。这样子,你们应该会开心吧。反正我再怎么解释,到头来,还是我的错,对吗?那你就别对我那么好。我宁愿伤害我的人,是一个跟我不是很熟的人,也不要一个让我关心,在意的人来伤害我!因为这样子,很痛。

反正怎样都好啦,到头来你们对到完。哦~对了,你们不喜欢什么都我说完,对吧。那好吧,就让给你们说咯。因为我的存在只不过是你们生命里的一个笑话,不足挂齿的一个人。所以,对不起哦~你们赢。。。。

如果下次你们无法相信我,就别对我那么好。因为这样子,只会让我更加的讨厌我自己,因为,我无法讨厌一些我在意的,却又无法恨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