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名言

谢谢你,
对我说出了这些话。

“一个真正的自己,是不需要伪装自己。在我面前你不可能伪装,因为我太了解了。”

“每次做错什么事,就要自己检讨下,看一看这本小书,是不是自己的缺点令你犯错!把自己的缺点,优点记下来!缺点可以慢慢的改进!”

“不要再自己一个人面对一些事,说出来会好过些。”

“就算有100个即将消失的地方,有一个他是不会消失的。”


这些话,
都是记载在一本独一无二的书里。
作者,
是一名自称为天使的雨。

也许,
我不可以再次拒绝这个世界,
因为,
还是会有人愿意相信我的存在。

谢谢你们,
让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

对了,
你的字,
哈哈~无言以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