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3, 2011

新年~

距离农历新年还只剩下10天,而在城市里都可以听到了许许多多的新年歌,而我家也不例外,唯独的是,我并没被这些气氛感染。只能说,我~~老了吗?

每年的新年前,我都会面临一个烦恼,那就是衣服、鞋子等的问题。无可否认的说,我是一个很挑剔的人(从某个方面来说我并没那么挑),所以每到新年,我就会很头疼,尤其是鞋子,真的是很够力的说。

开学到现在已经过了3个星期,而我每个周末也去了KL逛街,但是……却没有什么收获。一直到了昨天,我才买到了。嗯~~老实说,我从来没有穿西装服过年的习惯,就算是有,也是因为去年收到了她的礼物,所以才穿,而且也穿不到几次,就留在衣橱里。

今年,也许是一个大突破吧。小姐,你要感到荣幸,因为没有人能够说服我去买这样子的衣服,所以你要感到高兴,这是我的“第一次”,哇哈哈~~~~还有哦,我也是第一次送人家裙子哦~~~~:-p

好了,该买的都买好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着新年的到了。还有几天就可以回家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2 comments:

  1. 那个能够说服你的人真的很厉害。。也很聪明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