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爱情

投入一段感情其实并不坏,
但这并不代表你必须要付出一切,
包括了自己的生命。

这几天,
全城最火爆的新闻无非就是一名22岁的男生殉情自杀。
导致这段悲剧的导火线,
无非就是那一名男生太过投入这一段爱情,
让自己无法自拔,
所以选择结束生命来结束思念之苦。
也因为这样,
把自己的悲伤给了疼爱自己,
和关心自己的人,
这样子,值得吗?

你对爱情的投入有几分,
我不知道。
但我也是对爱情非常的投入,
我也承受过这种感觉。
但我却无法像你那样,
借助了结生命来断绝悲伤。
因为我还有家人、朋友、和未来。

各位,
爱情是不分对错,
有的只是合适或不合适,
勉强不来的。
希望大家不要那么的不理智,
利用爱情来当作结束生命的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