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117.....

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117篇的文章,117对我来说其实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数字。因为1月17日,就是我的生日日期,反正也不可能在我生日那一天才写,所以就在这里庆祝一下,因为每一个小小的事都值得去庆祝。

刚才我无意中发现了一个部落各,哈哈~也告诉了主人,导致她有点不知所措。可能是因为没有想到我会那么的没品去偷看吧。对不起咯~~“天使”小姐!我不应该去读那些文章。哈哈哈~~~反正也看到了,我就继续念下去咯,希望你不会介意。

大概有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也许会来到现在,我都没有真正的休息到,但这也是我心甘情愿为家人付出。这几天,我的腰伤越来越严重了。不懂为什么,痛到让我的身体渐渐的迟钝,也许真的是很严重,但我却太会忍耐,所以才会越来越严重。

家人和朋友都不断地劝我去休息,但是我却做不到,因为我觉得自己的疼痛,及不上家人的付出,所以我要帮他们,就算是一点都好,也不想让他们太过的操劳,至少这是我现在能做的。“天使”小姐,我知道你透过了雨点来关心我,但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谢谢你。

明天是初一,摊位那里应该会很多人,大概会很忙很忙吧~希望能够忍到下午,然后再去检查,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