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敷衍和随便

敷衍其实不是一件好事,
被人敷衍的时候,
心里一点都不好受,
所以,
我很少故意去敷衍一个人。
就算有,
也许是无意的。

你不喜欢我敷衍你,
好啊,
我就不咯,
很简单吧。
因为我有做到。

敷衍我的人,
你很开心吗?
你很喜欢看到我无言,
然后就说:你不想跟我说话就别说咯。
你认为听到这句话的我,
会很高兴吗?
你认为我告诉你:我不开心。
这句话是假的吗?
我告诉你,
这不是假的。
还是说你想要听到我哭?
如果是,
那你就赢了。

你觉的随便我只是一句很简单的话,
要做什么就你喜欢,
好,
我就告诉你,
我不喜欢被敷衍,
答应了我不会,
但却不断的重复,
换成是你,
你会开心吗?

这次我就告诉你,
你错了,
你伤害了我。
你会真心真意的对我说对不起吗?
你会吗?
如果你真心的对我道歉,
至少我还会继续相信你。
哈哈~~
但我却有种感觉,
觉得你不会,
我肯定你还会说:我做错了吗?
哈哈~~

你说随我喜欢对吧,
好,
我告诉你吧,
我不会对一个人轻易的打开心里的那一扇门,
因为不断的被一个人伤害,
让我很难受。
我相信了你,
而你却这样对我,
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也许我该关上他,
做回那个外里不一的我,
至少这样我会觉得比较适合我,
因为相信一个人,
真的好难。
尤其是我在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