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倒数

2010年开始进入倒数。而每年的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开始反省自己在这一年里所经历过的点点滴滴。

今年所经历的,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好。怎么说呢?自己去看看我之前写过的文章,或许大家就会了解我所经历的“好事”。其实这并不算抱怨吧,至少这是自己的选择所带来的结果,所以怨不得人。如果想要后悔,倒不如把那些时间用来为自己好好的打算下一步该如何走下去吧。

说道爱情,其实这个。。。。。很难。。。。。有多难呢?不知道。也许这是每个人所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我不难过着一个结果,就当成是一种考验和转站。幸福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得到的,就算你得到了,也要懂得去珍惜,这样才不会失去。结论。。。。。开始懂了。。。。。

至于人际关系呢,还是老样子吧。我还是很难对那些伪君子说真话。不过我还学到一些新的东西,那就是。。。。。学习看破。。。。。一个诺言,其实并不能代表一切。你会遵守,并不代表别人也是一样,对吧?

有人说我是一个坏人,我不否认。因为我没有当好人的潜质,而且我并没说过我自己是好人,只是你们对我的判断罢了。其实别人爱怎么说是他们的嘴巴,我不能去控制,但是我却很在意那些我相信的、尊敬的人说对我的批评。所以,我今年受了很大伤害,让我觉得身边的人,不一定是最了解你的人。

无可否认的,我今年的健康运似乎不太理想。病了、伤了,让我痛苦了许久。从前的我,是不会去理会那些东西,但是现在,我不得不好好打理自己的身体。或许我真的要放慢脚步,好让自己能够走得更远吧。

家人,其实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没有兄弟姐妹,所以我懂得孤单。现在的我,有了两个姐姐,一个妹妹,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虽然不是亲生,但是我还是很注重亲情。我开始会为父母亲着想,开始会关心兄弟姐妹。也许你们觉得我很烦,把我当成外人,但我还是会关心你们,也会为了你们的话而感到伤心和受伤。无论如何,我还是很爱我的家人。

2010年带给我很多回忆,也让我懂得许多东西。希望在2011年里,大家会过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