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夏雪

夏天的雪,
让我的世界,
处于一个外热内冷的世界。

两个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享受着不一样的天气,
一个是夏天,
一个则是冬天。

在你的世界,
已经准时晴天的那一刻起,
我的世界里,
还面临着大雪飘分的情景,
渐渐的,
我的孤独,
开始被冻结了。

气候的转变,
也意味着不是每个诺言都是永恒。
但我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很努力的去遵守我下过的每一个诺言。

流过了眼泪,
擦干就好。
无论是在长的冬天,
都会有放晴的一天。
我享受着这一个下雪的夏天,
也期待着下一次放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