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自己

一个月的假期,总算来到尾声。不懂为什么,每次到了这个情节,总会非常感慨为什么假期总是那么的短暂,但是还是得非常无奈的接受这个事实,回去那个鬼地方去求学。想想看,其实从前的自己总有人会在哪里等待我。但现在我才发现,这个感觉已经成为了习惯,而那里已经没有等待我的人了。

我知道在这个时间写下这些东西是很不应该吧,但我却无法否认这一个感觉,因为它确实存在我的心里。现在我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去忘了这个感觉。

回来这里一个月,也难免逃避不了一些问题。为什么你们会这样、那样?其实感情这件事,真的是很奇妙。没有人可以预测,也没有人可以主宰。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知道。有的东西,我无法作出解释。两年的感情,你觉得我真的能够完全放得开吗?老实说,我放开了悲伤,却留住了回忆,当作是教训。你可以在心理学里找到彻彻底底的忘记一个人,把记忆给改变掉的方法。但那又能如何呢?到最后,你骗得了别人,但你还是欺骗了你自己。

手放开了,对大家来说是一件好事。一位古筝老师对我说: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爱情,有的只是美好的回忆。名导王家卫也说过:没有一个镜头是完美的,完美就代表有瑕疵。完美,其实对这个世界是一个讽刺,与其追求不存在的完美,倒不如珍惜现在的画面。我衷心感谢你给我这一段回忆,至少我们都没后悔选择了这一条道路。

这半年里,我经历了悲伤,却遇到了温柔的雨天。谢谢这一个雨天,让我醒悟,也让我开心。

2011年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希望我身边的人能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就是最简单、最美好的一切。也希望你们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2011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