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雨天

今晚是我回来这里的第一个雨天,
这样的天气,
让我不知不觉的想起了许许多多的事。

在这个夜里,
我听着孙燕姿的“雨天”,
不断的在想起信息里的那些对白,
想着到底是真的,
还是假的,
在地球另一端的你,
是否也在想念着我,
托着这一场雨,
来传达对我的思念。

躺在自己的床上,
念着“波西杰克森”的小说,
让我不知不觉的投入了这部小说的故事里,
有一种想要逃离现实的感觉。

12点12分,
就这样,
踏入了2010年的12月的第一天。

现在的我,
还是一样的胡思乱想。

1 comment:

  1. 被我传染了??
    停止胡思乱想了啦。。。
    不要学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