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无助

在过去短短的几天里,因为家里的Internet闹别扭,导致我在这几天里面临崩溃,和外界差点就失去了联系。幸亏今天中午,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让我能再次恢复到原本的生活,真的是可喜可贺~~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发现了网络在我现今的生活里占领了很大的地位,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还真的是需要它来解闷。由于这几天都没有什么人在家里,再加上脚踝受伤,有点行动不便,只好在家吃饱就睡,睡饱就吃,没救了~不过也要感谢某个人,因为陪我吵吵闹闹,也乱想东西,让我不会觉得闷,谢谢你^^

吃饱没事做的感觉,简直是差到极点。但也没办法,情势所逼~不过现在再也不用受这样的苦了,也算是一件好事。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所谓的无助。这种无助并不是每人肯伸出援手,而是别人肯伸出援手,却助不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