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不吉利的开始

十一月的到来,对我来说去不是一个好的月份。因为在今年的十一月的第一天我的脚踝再次的面临伤害。就这样,我再次恢复到了伤残人士,过着那种以一支脚过日子的人。这件事情的发生,其实怪不的别人,因为是自己的粗心大意所引发出来的事故。所以只能在这三个星期里慢慢的在家休养,一直到回家为止。

不知不觉,十月已经结束了。还记得上个月的我,还在为自己的功课拼命,而现在呢?就在这里享受着假期。看着自己家里的人都有他们的节目,其实也觉得有点寂寞。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吧。以我这种孤僻的性格,其实这也是一种享受。在加上还有三只小白兔的陪伴,也不至于闷到发慌。

十一月,算是我在第五个学期的尾声。虽然这个月份的开始让我受了重伤,但也不至于讨厌。唯有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的面对接下来的难题,凡事都要细心,希望能够顶到回家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