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100~生日快乐~

100是一个数目,是由100个单1组成的,简单的说,这就是一百。不知不觉,我就在这一个部落格里,写下我第一百篇文章,实在是可喜可贺的一件事。在某些连锁店,他们都会以几周年之类来庆祝,给与客人一些礼品之类的。而在我这个部落格里,也是一样……不可能会有这种事发生!想想看,常常会有人问起:人生有几个十年?而我的疑问也是很简单,那就是:这一个部落格里,会有几个一百?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一个。就算是由其他的百位数,再也不可能会从一开始。所以这一篇文章,是有绝对的纪念价值。

在我庆祝这第一百篇文章的时候,也是某位小姐庆祝她第23岁生日的日子。黄薏蕙小姐,很高兴能够在昨天晚上帮你庆祝你的生日(其实是场意外),也非常感谢你请我吃的蛋糕,真的是很好吃。而你的礼物呢?早就送给你了,所以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你的大好日子,不要老是怀有负面的思想,就算你的眼睛张的比我大,也要好好的去看看这个世界,不要往负面去思考,因为这个世界是很美妙的。就算你错过了,也不需要去后悔,因为一后悔,就会错过更多。^^

当我在写这第一百篇文章时,天空还在下着雨。是好事,还是坏事,其实都不重要,因为在这个星期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还是我~

祝:突破一百&薏蕙,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