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脚步,错过,寂寞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来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个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这一段来自几米的话,让我十分的感触。
也许有的时候,我们都在不断的跟着某些人的脚步,
希望这样子就能把大家的距离给简短,但是却无法把距离拉近。

我们都会不断的错过某些事物,
就算有时候我们多么的谨慎和细心,
我们都无法把握身边的每件事,
所以我们只能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是寂寞的。
也许你看到某些人身边都会有人陪伴,
但是在他心中的某处,
其实还是寂寞的,
只不过寂寞的方式不一样。

在这个世界里,
会有很多的陌生人,
也许我们不曾相识过,
也许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唯一的相同之处,
就是我们都在仰望着同一片天空,
吸着同一个空气。

我们的相遇是也许是件意外,
很偶然的认识了对方,
也彼此了解到了大家的寂寞。
也许对你来说,
我的存在是70亿人口里的一个小小人物,
但是我却很珍惜也是70亿人口里的一个小小人物。

对我来说,
我们的相遇不是意外,
我们的相识不是偶然,
而是我们都没错过了互相认识对方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