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3, 2010

担心?关心?

刚刚在FB里和一个朋友聊天,也讲到了很搞笑的话题。她说我为什么都不担心。嗯,我没说过啊=='''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吵架了!!!

其实,我并不是不关心或不担心。担心一个人,不需要表现出来。关心一个人,也不需要去做表面动作,只要一个小小的关怀,或许对方就可以感觉的到。就算感觉不到,那至少自己知道,我们有担心和关心咯。

我不会去对一个人说:我担心你!!!这样会很奇怪吧。就算要说,我也是用很婉转的方式来表达。因为过分的直接,会吓坏人,也会被人家说神经==''' 更严重的,或许别人会认为这只是一种表面动作,博取人家的注意吧。

哈哈~~担心一个人,其实只要一句问候和互相了解,这样或许会带来真正的诚意吧^^

希望你了解,我并不是不关心和担心,只是我不会可以去表现出这种事:-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