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阴晴不定

今天,我彻彻底底的见识到了什么叫做阴晴不定!! 为什么只要一句话,就可以随时说变就变!!!我做错了什么??错不在于我啊!!我做对的,你有正面看过我一眼吗???你没有啊!!!你每天只会说“你做不到,就别想及格”,要不然就是“我不管你有什么样的困难,我就是要这样的东西”。你妈的!!!你自己去做给我看啦!!!

你可以每天对我发脾气,给我很低的分数,让我REPEAT你的科目,我都不介意,因为我打从拿你的每一张科目,都是C了。但是我要告诉你,“人在做,天在看”!!!你这样对我们,并不代表你是对的!!!没错,你是讲师,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对我们作出这样的事,也请你尊重一下我们这些学生!!!不要自以为是,也不要觉得我们永远是笨的!!!

这几天真的很衰,也得到了不少的教训。现在我总算明白了,接下来我们不再靠那些信不过的人,就算是只有4个人的小组,我们也不靠任何人!!!因为我们在这种紧要关头,靠你们分分钟会害死自己的!!!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