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尾声~

不知不觉,第五个学期就要来到尾声,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在之前的几个学期,最后一个星期绝对是很空闲的一个星期。但在这个学期里,这一个星期,去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因为这个学期里,我遇到了两个讲师,一个黄八蛋,另一个则是很有原则。

我恨我自己,也了解自己在这个学期的处境。这个学期里,我的遭遇是没有可以比得上的。这不是炫耀或是装可怜,因为这就是事实。信不信是你们的自由。酸甜苦辣,在这短短的一个学期里,我都尝过了,虽然不算是享受,但也不算是痛苦,简单的说,就很矛盾。

第五的结束,就是六的来临。两个月后,我就正式迈入第六个学期了。也代表着在我追求学士学位里倒数的最后一年半。在这一年半,我会遇到了什么?还会错过了什么?更失去了什么呢?这些疑问,只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揭晓。

第五个学期总算来到尾声了,可喜可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