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死不了

发现自己最近越来越怪,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正常过,但我说的怪不是这种怪,而是我自己发现自己越来越像一只蟑螂,怎么打都好,只会受伤,但却死不了。这样子的我,有点强,但却有点讨厌自己,矛盾就在心里不断的对抗,好奇怪。

最近其实都很忙,因为自己的性格和讲师的“帮忙”,让我在这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过的一点都不安宁!!演讲、功课,全都在最后一个星期找上门来。最可怕的是,我差一点连电话都不敢接!!有史以来感觉到电话是个很恐怖的东西=.='''

生活其实是有起有落,这句话其实是很有道理。这是这个学期的第十四个星期,确实一个很忙碌的生活,而之前的几个学期我却是很空闲,还真的是报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