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热热热~

当日子迈入了十月中,原本是个梅雨季节的时候,在我求学的这个地方,却看不到雨神的降临,反而却看到了赫利俄斯在对着我微笑!!!

炎热的日子,会让一个人很烦躁。怎么烦躁法,却因人而异。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因为很小的事情而高到自己的心情十分低潮。无论怎么样都好,都很难去恢复原有的快乐。所幸的是,在我家的客厅是十分的凉快,再加上我本来就在客厅当厅长,所以在这种天气里,只要呆在家里,其实并不差。

炎热的天气其实也有它的好处。就像在衣服很难晒干的梅雨季节里,这种天气是非常必要的,也不用担心没衣服穿,这是件很好的事。哈哈哈~~~~~炎热的天气其实也让我们可以尝到天然的桑拿,至少是不用花钱的。

在这个炎热的星期天里,我要做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