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讨厌

又再一次,
我开始讨厌自己。

不懂为什么,
有些东西,
我都会很认真地对待,
尤其是感情。

你说我没心肝?
还是没良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对某些事物很认真,
尤其是感情。

认真所换来的是什么?
其实只不过是一无所有。
就算有,
也是换来了一些关心。
但是这样,
有代表什么呢?
在自尊心的作祟下,
我只感觉到别人的同情。

有些时候,
我会不知不觉地认真起来,
明明知道不可能,
知道没有结果,
却还是会认真,
到最后,
还是伤到自己。

我讨厌自己,
我累了,
想要为自己写下一个句号,
但……我不能。

不想要在认真了……

可是……我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