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毕业

今天是和我最要好的两位学长和学姐的毕业典礼,而对他们来说,这是他们的大日子,也是我们最期待的一个日子,因为不知不觉,再过多两年,我就会和他们一样,穿着这些毕业袍,带着四方帽,然后手上握着期待了四年的毕业文凭。

想想看,其实自己看着别人能够这样子,自己也有点担心,因为自己的学业并不是那么的好,只不过是半斤八两,可以说得上是幸运,才能上到了大学。在小学和中学,也许还可以打混,但是在大学,我却不可以有这种想法,因为自己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小孩子,凡是以玩乐为优先。

今天的毕业典礼,看到了两位学长和学姐的成就,感到了十分高兴。由于没有足够的时间,我无法好好的陪陪着两位聊天,但是却来得及拍了几张照片来留作纪念。在这里,我要向你们两位说声谢谢,谢谢你们你关心和照顾,以及劝告。在这里,我并没有什么好的礼物给你们,只好祝福你们,希望你们都能够好好的过,等下次有机会,我们在见面吧^^

还剩下两年,就会轮到我了。我一定要撑下去!!!我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