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周末~

上个周末,也许是我最忙的一个周末,但是也是最高兴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太多的功课突然间出现,还有学校的活动让我非常地忙;而高兴的是,我从前的同事来这里旅行,而这一位朋友,无论我多忙都好,我一定要抽出时间来给他,因为他是我在那间公司里第一个自动和我说话的朋友。

从上个星期五开始,就开始忙得不可开交,因为想要快点的将手头上的东西做完。忙到差不多连吃饭和睡觉的时间都牺牲掉。一直到了周六下午,我才完成了手头上80%的功课。周六晚上,遇到了我那一位好友,见到他的一杀那,真的很高兴,仿佛就像是回到了那一年在一起工作时,一齐疯狂的日子。

把时间拉到了昨天,陪着ANDY(那一位朋友的名字)和他的朋友们到了Mid Valley Megamall去逛逛。在那里,认识到了几位很不错的人,一直打打闹闹的,也见识到了他们的热情,更开始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这个机会去参加国民服务计划。一直到了晚上只剩下我们五个人,到了时代广场吃了晚餐,才解散了昨天的行程^^

虽然解散,并不代表结束,为了把握当下的时间,我们在回到了酒店之后,就整装待发,出发到了KLCC一带逛逛,在这里,我要向ANDY说声对不起,因为这样欺负你,希望你能够原谅我T.T

今天早上,我又再次的回到这里,一个让我觉得很不习惯的地方。虽然只是短短的相聚,但是却能让我感受到家乡的那种热情,也让的压力减少了一大半。希望回古晋时我们能再次见面!!!谢谢你,老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