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笨~

刚才想起了一首歌,
算是一首金曲,
在脑海里,
就出现了这首歌的歌词……

“你笑我笨,我承认,对爱我没天分,可是你该知道我会对你奋不顾身……”

无论再聪明的人,
都会有笨的时候。
我承认我是个笨蛋,
不懂得取悦女人,
但是我却很真心的对待那些对我好的人。

在某个方面,
我确实是没有天份,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笨,
短短的一句话都不能了解其中的含义,
但是,
只要你是真心的对我好,
不管你是谁,
我相信你所说的,
都是真话。

如果我的笨,
伤害了你,
那我就在这里对你说:对不起。
这是真心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