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也许~

也许有些东西,你宁可把它当成心里面的秘密,把自己当成坏人,都不愿意去告诉别人,因为你知道,讲出来了,可能会伤害到别人,还是会令你失去身边的人,所以你宁可自己去承受这一份伤害,也不愿与别人分担。

我不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这样子,因为我知道这种痛苦,是很难受的,简单的说,其实我也是这种人。从前的我,不会轻易的把心中的不快乐给说出来。就算是说了出来,也会有所保留。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他们,而是我相信如果我说了出来,也会导致别人也一样不高兴或离开,所以,我选择不说。

就因为我这样子,所以常常会被人骂笨蛋。嗯~好啦,我知道我是笨,但你要我一下子改变,真的有难度。至少现在的我,会开始对某些人说出心里话,不再一个人背着这些孤单。因为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所以我会很努力的去改变,不会让你们担心,谢谢你。

现在的我,不是孤单的。也许,我该从新开始换个角度来看看这个世界。就算我原本的世界是那么的灰白,只要把这些灰白的事物丢在一旁,也许这样,我会看到比较好的。因为我知道,我至少还有你们。

p/s:某位小姐,请别再一直那么敷衍我,我快被你气到吐血了 T.T


1 comment:

  1. 我也是比较少向身边的人说出心里话。。。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会表达感情的人,其实是相反的。。。
    我只希望看到身边的人开心那就够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