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倒数开始~

开始进入倒数了,就在下个星期六,我将会离开这里,回到属于我的地方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快要完成我第五个学期了。第五个学期,感触良多。做了很多的事,也让自己忙到不像人。不过,幸好自己熬过了这个难熬的学期,让我觉得在这间大学里,这个学期算得上是最有意义的一个学期。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开始我的第一张试卷。但重点却是我还没开始温习,反而去开始另一张,也就是最后一张试卷。我不能否认,每次在我有动力的时候,我却失去了体力。就像昨天我病倒了,在今天病好了。而我的动力,也跟着我的病毒一起消失了!!所以,我只能恨自己是个懒惰虫。

明天是公共假期,基本上对我也没什么影响,因为我已经放了两个多星期的假期,还差点忘记了外面世界的时间。感谢让我假期那么久的大学,除了你,我再也找不到别的大学会有那么多的色彩!!也感谢你让我度过了那么“美好”的回忆。

也要感谢家里的“internet”,因为你的脾气,让我痛苦了几天!!还让我必须在外面才能上网,十分的好啊!!!!不过算了吧,等我挨到下个星期六,我就可以回到属于我自己的地方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