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坏事~?

最近,身边的都可以一直听到不好的消息。除了我自己的受伤(我觉得是报应)之外,就是朋友的车出了车祸,还是生病,有人吵架了,或是淹水之类的。这些都不是很好的事,也让我觉得好难受。

假期才不到一个星期,就听到了那么多事。让我自己都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太恐怖了。幸亏在几天前,这间屋子只留下了我自己,让我能够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也好好的为自己的下一步做出打算。

想想看,我在这里的日子其实也只剩下两年。前天晚上,小姨也有托老妈寄来了一个问候,问候我是否已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怎样的打算了。其实我还不知道,我真的不懂自己是否能够容身于教育界里。在这个学期里,其实我真的不了解我到底学了些什么。难道这样的我,真的适合当老师吗?

其实未来的日子如何,我还是没有任何头绪。我知道,身为家里的独身子,责任是非常重大的。虽然家人都没有对我做出任何要求,但是我还是会觉得很愧疚。所以我觉得完成学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出来社会赚钱,让他们两人能够多休息。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还是很闷。但是谢谢朋友常来陪我聊天,也谢谢某某人的陪伴(如果不说她就要闹别扭和敷衍我了),更谢谢家人的关怀。还有,恭喜何吉龙先生和黄莉媚小姐在昨天结婚了,祝你们白头偕老,天天开心。假期的第五天,也是屠妖节,祝大家屠妖节快乐。

在这,我还是想说,只要人平安无事;只要互相了解;只要别逼急自己;只要懂得自我满足,就算接下来会发生再坏的事,只要你能够做到这些,那么有收获的,还是你自己。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