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2, 2011

路~


每一个人都不一样,
因为不一样,
才显示出自己的特别。
所以不需要去在意别人,
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找到真正的自己。

坚强对我来说,
就等于以刚克刚。
所以遇到困难的时候,
就要懂得坚强,
因为坚强才能让你去克服那些困难。

身边的人都认为我是疯狂的,
但他们却忽略了自己也是疯狂的。
我们活在这个疯狂世界,
必须要懂得去疯狂,
这样我们才能够闯出自己的天堂。

顺着道路走可以带你走到终点,
但道路太顺畅,
却往往让人忘了自己曾经走过。
开拓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胜过你走一条被开发过的道路。

我不会放弃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就算遭到别人的歧视和批评,
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
因为我相信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那等着我的终点一定是天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