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6, 2011

情歌


不知不觉,从四月到现在,已经快要三个月了,总觉得日子过得很快、很快。常常在想,当初那一个恶作剧,是否天的安排,还是巧合。想着想着,发现自己会一个人在这里傻笑。哈哈~~如果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彻底的相信,那么现在的我,可能还是一个人。

曾经自己在第一段恋情失败时告诉过自己,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我不会因为寂寞而接受下一段恋情。就这样,我孤单了三年,直到遇上了上一个恋情。上一段恋情,让我尝尽了酸甜苦辣。让我觉得就算你的心里真的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也应付不来现实的残酷,所以一直走到两年后,就结束了。而这次的结束,让我流了泪,伤透了心。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许真的付出了许多,却换来这样的结局。虽然伤心了一段时间,但我却不像上次一样,让自己许下不让爱情接近的承诺。

就这样,我遇见了这一个恶作剧,一个让我哭笑不得的恶作剧。虽然这一个恶作剧让许多人都十分的惊讶,当然也有人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但我却不觉得后悔,反而觉得很好笑。4月1日,在这个日期里,当然大家都会觉得是恶作剧吧!就连我自己都在怀疑,到底这个是不是恶作剧,会不会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电话短讯里会有一封:愚人节快乐。但很庆幸的是,这是一切都是真的。

情歌,可以很浪漫;
情歌,也可以很好笑;
情歌,也可以是场恶作剧。
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情歌。虽然这首歌让很多人面临很多事,但我相信,一首悦耳动听的歌,也是经历过许许多多的挫折,才会换来许许多多的掌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