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5, 2011

文字

每个人都会以自己的方式来呈现出自己的人生。最简单的,就像是拍电影或写一本属于自己的自传。而大部分的方式,都脱离不开文字吧。因为文字,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触到的东西,尤其是对于那些爱读书的人来说,文字的确是首选。

文字的用途可以算的上是多姿多彩。你可以利用文字来形容某些东西,最常见的就是成语;也可以拿来发泄,例如:你x的xxx。文字可以让你发泄和表达自己,但如果不好好的利用文字,有可能也会变成伤人的凶器。

对我来说,文字是我所喜欢的一件东西。无论是什么语言,只要是我懂的,那我就会充份的去利用它们在我的生活上。只要有机会,无论什么样子的语言,我都想要去学习。所以当你说我厉害,会某某语言的时候,我并不感到骄傲,因为这并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文字,是我用来呈现我自己的生活的一种媒介,就像我现在写的部落格,也是用文字来呈现生活的一种方式。不要放弃文字,因为他们并不难接触。如果你们不会,那就代表你们所花的心思并不够多。

这就是我所知道的文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