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9, 2011

政治

政治,是我一生中最不想要去触碰的一样东西。但无奈的说,我未来的职业,却和政治脱不了关系。这就我最讨厌的一件事。就像今天,我彻彻底底的对政治这种东西感到无奈和绝望。在这个国家,政治的确是一件很黑暗的事。

2011年7月9日,在我国政治舞台上演出了一部让全世界人都非常稀奇的一件事。我国的非政府组织“净选盟”为了要向政府提出改革选举制度而碰壁,就在本国的首都进行了一场大游行。而这个大游行,却换来了许许多多的事件,导致一个安宁的国家,渐渐的开始变成不安宁。

如果一个游行就可以换来了改变,那么这个游行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如果说一个国家的政府可以大公无私,没有种族歧视,又不打压人民和随意改变一些事实,那么你就不用害怕人民来反抗你。正所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就这样,每一方都为了自己的事实来进行自己的活动,到最后,人民就是受害者。

对,在我的眼里,这个国家的确没有实行到首相所推荐的“一个大马”,也因为这样,我们都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种族纠纷在这个国家上映。为什么,手上同样是持着大马公民的人,就因为肤色不同所以就不断的吵吵闹?

政府不断的打压人民,这是个不变的事实。但却不肯去承认自己的错误,而利用自己的势力去改变事实,难道你们真的认为人们是这么的无知吗?哈哈哈~一个三岁小孩子都可以分辨出来的实施,而你们这些所谓的领袖却利用手段去改变这个事实,你们真的是不知道什么是廉耻吗?看来你们真的需要来中学学习什么是道德咯。

我不喜欢政治,因为对我来说,政治只不过是一个恶魔的化身。无论有多么清廉的人都好,到最后都会因为政治的诱惑而坠入地狱。所以,请你不要把我拖入这个世界,如果只是一场饭后话题,我奉陪。但如果你要我去参加这些东西,那你就省电力气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