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8, 2011

过<----->错

很久,很久了,大概忘了多久,因为自己的过错,我错过了一个人。

这样的开场白,看起来似乎有点伤感,对吧?哈哈,其实这种想法,我是突然间想到从前的自己。而这种想法,并不是无端端想起,而是因为今天是那一位主角的生日,所以才想到的。

话说几年前,我还是中学生的时候,邂逅了一段恋情。这一段长达一年的恋情,就因为自己的错,而结束了。也许是有缘无份,但却无法让我逃离自己的责备。这一段恋情的结束,就开始了我人生中的其中一段低潮。

其实,我并不是想要说我很想念她。而我真正想说的,是后来的故事所得到的一段启发。

我曾经认为,一段感情的结束,只是两个人的事。但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结束了一段恋情,你必须面对的考验比你在一起时更加艰难。也许你们结束的故事其实很简单,但你却不能避免某些“报纸杂志”的报导,而让身边的人开始对你改观,把你判了死刑。

其实,别人的恋情,并不需要别人来插一脚,也不要把自己的错过或过错来迁怒他人。明明你的朋友和对方是好朋友,但你却比他们在你和他之间做出选择。如果他们是站在你那一边的人,那还可以。但如果他们并不喜欢你们这样子,就这样,你的人格在他们的心理开始被扭转,到最后,就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

两个人,就代表着只有你和他,而不是硬要拖入别人来。你错过了,不代表说是件坏事。就像这个故事里的主角,今天的她其实不寂寞,因为有了一个爱她的男人陪她那么多年,所以不一定所有的过失,都是不好的。

在这里,我就向这个故事的主角说声“生日快乐”^^

p/s: 整篇文章似乎读起来有点不顺,大概是很久没有写的关系,找不回那种感觉,我会继续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