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4, 2011

不要跟我来这一套

常常有人对我说: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都死去哪里?现在还要我来帮你,你是不是在利用我?

当你对我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请你好好想想看,是谁最需要谁的时候不见踪影?如果你觉得我在利用你,那你就别那么笨的让我利用。想想看,和你认识了那么多年了,你要我帮忙,要不是有充足的理由,否则我一定随传随到。而你呢?你自己去想想看吧。

我不会和你计较,因为也没有这个必要。但请你别对我讲着一些话,之后还觉得自己没有错,这样是没用的。因为我觉得是错的!我这样子对你,而你却这样子说我,伤了我的心,而你却不会说道歉,这样子,你觉得开心吗?如果是,那就请你以后就别来找我。

对了,别对我撒娇,因为我不吃这一套。要的话,就当面对我说声对不起,不过我想这样子是很难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