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毕业典礼

Soon Joo from Sains Matematik

Richard from Moral

Slyvester from Science Mathematic

Jia Ling From TESL

不知不觉,戴着四方帽,穿着毕业袍,站在台上接过毕业证书的那一刻,真的让我感到无数的光荣,但无奈的是,拥有这种感觉的人并不是我,而是我的学长和学姐们,也是我在大学里认识的好朋友。

我常常在想,短短的大学生活,除了拿到好成绩之外,还有什么东西是最重要的和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会感到遗憾。虽然我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答案,但我却很庆幸的认识了这一帮朋友。虽然都是不一样的科系,但却可以拥有一样的话题,也没有因为肤色的不同而出现任何沟通上的问题,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一个大马》吧。

恭喜你们,在你们的大学学士生活里划下了一个句点。虽然我无法去参加你们的毕业典礼,当场和你们一起分享着一份喜悦,但在我心里,还是替你们感到高兴。无论未来的日子如何,就算我们的工作岗位和地点不一样,我还是期待着重逢的那一天。

你们的毕业,也提醒了我自己即将结束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在余下不多的大学生活里,我能够找到自己心里面想要的东西,也希望可以开开心心的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许许多多的回忆。

恭喜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