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有喜有悲~

这个农历新年,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第五天~嗯,怎么说呢?其实自己并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可能会觉的其实这个农历新年,并没有往年的那般精彩吧。

这个新年,我在自己的家乡呆了两个多星期,有好也有坏。好的事,我其实不需要那么赶着到处去拜年,也可以在自己的家乡逗留多几天,这是件好事。但坏事,却来了很多。例如我的学分因为迟回一个星期,教授就给了一些功课让我没可能能在自己的家里完成而白白的断送了5分。虽然很气,但是想想看,其实自己也有错,所以还是算了吧。

今年过年,我还是觉得很累。也许是因为很赶的关系,不是因为自己,而是为了好朋友。所以就忽略了自己休息的时间。虽然还不至于病倒,但是却看到了身边的数位朋友因为劳碌过度而病了。所以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照顾身子。

好了,写完收工~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和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个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