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暧昧


常常在想,
这样子的我是不是对的?
暧昧,
真的会让人这样受尽委屈吗?

A君,
你说的对,
我不是个好男人,
所以我并没资格去接受爱情。

B君,
你并没错,
为了爱自己的人付出,
是很伟大的。

C君,
你骂得好,
我是坏人,
对别人和自己都很残酷。

与人的暧昧,
是为了不让别人受伤,
我了解被伤害的感觉,
是多么的难受,
但我的自以为是,
却让更多人流泪。

我的残酷是对我自己,
我的难过是我自找的,
所以今天的这样的我,
是得不到自己的宽恕。

我不是一个好人,
不是因为我要博取别人的同情,
而是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人。

委屈的人,
请你们不要原谅我,
因为,
我不值得你们的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