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关于爱情~


关于爱情,其实有很多的疑问。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样的爱情观?
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这些答案都因人而异。

对我来说,爱情是一件无法捉摸的东西。
你无法想象它的到来,但是你却可以感觉的到它的存在,
很特别吧??

我对爱情,其实没什么免疫力。
准确点说,只要感觉对,那么就能够接受。
是不是很随便呢?

我曾经听说过,
如果你要很了解一个人,
那么就把他当成朋友,
而不是情人。
所以当你对我说我们还是成为朋友,
那么我就接受,
毕竟这是不能勉强的,对吧?

受过了伤,并不代表说爱情是残酷的,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去接受这段失败。
而我,接受了,
所以现在的我,不再伤心了。

现在的我,看到了爱情的存在,
遇到了新的爱情。
但是我却不敢真正的接受,
因为我害怕让人家受到伤害。

也许你会觉得我很花心,
但是这却是我对爱情的看法。

爱情,是很美妙的,
只不过因人而异。

你能不能够成为爱情里的成功者,
就要看你们的造化。
毕竟,我们都无法预测爱情的变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