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凉快的夜晚

刚刚出去外面锁篱笆门的时候,
发现了外头的空气其实很凉快。
也因为这样,
让我想要驾车去外头到处乱逛。
但事实却是残酷的,
因为我却不能如愿以偿,
所以我只好呆在家里反复的听王力宏的《第一个清晨》。

好想念在家乡的日子,
有家人的关怀,
还有朋友,
常常可以一起去看戏、唱歌、游车河、和在7-11外头喝杯咖啡,
聊着从前和未来。

回到这里,
让我每天都觉得很疲惫。
不是因为睡眠不足,
可能是因为我想要逃避这里,
所以就不断地拒绝这个地方,
一直想要睡觉。

半个小时后就是元宵节了,
今年要怎么过呢?
决定了,
睡觉吧。

元宵节快乐^^

1 comment:

  1. add oil o, ah bao =)
    如果你想发泄的话, 就找找你的猪朋狗友嘛...哈哈...那就是我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