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元宵

元宵,
原本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一天,
但对于时游子的我来说,
并没什么大不了,
只不过是一个名义上的节日,
并没什么大不了。

我没有和任何人庆祝,
也没有去抛柑,
更没有去吃团圆饭。
因为我只去上课,
做功课,
和讨论功课。

唯一不同的是,
我去了医院。
不是因为我病倒了,
而是我所认识的一个人生病。
也许这将会是她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个元宵。

一杯酒,
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告诉我,
今年过年我并没什么愿望,
唯一的愿望,
就是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健健康康。

年过完了,
也是时候好好的收拾心情来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打算,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可以好好的度过。
不期待什么好事,
更不想要什么坏事,
唯一的事,
大家都可以健康和快乐,
这样就皆大欢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