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短文

刚刚在某个地方写下了自己的心情,至于写在哪里?秘密。至少这样子会让我比较舒服。这一个部落格,只能写些比较普通的东西,因为我了解,文字是一把双面刃,一个不小心,你就会伤到了别人。

明天就是到了大学学生会选举日。政治,其实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别人却没那么想,甚至宁愿为了这些职位,来大吵大闹。有需要吗?学生会,真的对我们有贡献吗?你们自己应该明白。到了今天,其实我都没什么要去对这些人做出评论。只能说,旁观者清。

天气很热,热到我很累。

不懂要写些什么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