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心情

有人说:期待和伤害是对等的。
如果你学会了期待,
那么你也必须要懂得接受伤害。

这么多年以来,
我都不曾认真地对除了好朋友1号之外的人诉说过,
其实我做出的选择,
并不是我要的,
也不是为了我自己,
而是我为了让身边的人好过点,
才让自己学会去笑着面对着这些伤害。

到底,
有几个人会愿意相信我的这番话是真的呢?

我被人爱过,
也被人恨过,
但我却没有怪谁。

我明明知道这样子说出这些话,
是会令别人流泪,
但却因为你们要我老实,
所以我说了。

到头了,
你们受伤,
而我却必须愧疚。

我不会哭,
比较正确一点,
也是是因为我再也没有眼泪可以流了。

今天,
是我伤害最多人的日子。

你问我开心吗?
我一点都不开心。

你问我为什么要笑着呢?
因为我不能哭。

就算是我没错都好,
我还是要背负着这些东西。
我不怪你们,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爱情是没有对错,
错的只不过是我。

如果真的有时光机,
我不会要求多拉a梦将我送到过去,
去阻止这些事情的发生。
而是我会回去过去,
让自己没有在这个世界存在过,
这样就不会让那些被我伤害过的人,
流泪,
伤心,
难过。

对不起,
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要写什么。

如果语言和文字都是利器,
那么我宁愿成为一个文盲和哑巴。
至少不会去伤害别人。

可能我真的要去让自己学着那些伪君子,
过着虚伪的生活,
这样子,
也许会更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